本网讯(通讯员:赵明)2017年3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在206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日语毕业生职业发展规划”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学大教育安徽区域副总经理毛永刚担任主讲,日语系全体教师及15、16级日语本科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毛永刚曾是外国语学院日语系首届毕业生,毕业后曾先后担任上海雄飞教育集团的日语教师、外语主管、分校区校长,后加盟学大教育集团后担任区域市场经理、市场总监,现任安徽区域副总经理。

   

  讲座结合精美ppt回顾了他在母校的学习生活、初入职场的青涩与成长、三十而立后的担当与成熟。用自身的经历告知日语系的学弟学妹们应珍惜大学时光,夯实专业知识,进入社会后不计较一时一刻的得失,要脚踏实地,积累经验并要勇于担当、积极挑战自己。讲座用榜样的案例来激励学生们要充满热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使学生们对毕业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知。讲座最后毛永刚用"流年笑掷,未来可期”八个字作为对学生们的寄语。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生动幽默,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效果。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讲座,激励同学们为自己梦想而奋斗。

                                                                                                                                                                                                                        (审核:邵玲  编辑:马兰)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