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葛桢桢)为进一步规范教师授课教案、讲稿的内容和形式,及时发现、交流个性化和特色突出的教案、讲稿,我院响应学校比赛通知,决定举行本年度外国语学院教师教案、讲稿比赛初赛,推选优秀教案讲稿参加学校决赛。

  3月8日至3月23日,我院各系部召开专题教研活动,组织系部教师全面检查、互查教案、讲稿,形成《外国语学院教案、讲稿检查情况汇总表》,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初评,经过各位教师无记名投票选举,各系部共推选出了十余位教师参加院里初赛。

  外国语学院于3月24日下午组织召开“第九届教案、讲稿比赛”初赛评审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杨艳霞、日语系副主任刘梅、英语系副主任吴晓群、公共英语教学部副主任崔芳等参加了初赛评审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杨艳霞主持,经过各系主任及杨助理无记名投票,挑选出李曼(英)、李圆圆、伍彦、肖亮赞、李烨、郑礼梅、赵明和黄亚萌等8位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继续参加校学校决赛。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