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  吴晓群)第13届华东外语论坛暨2016年江苏省外国文学学会年会由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会议于2016年11月11-13日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举行。我院英语系副主任吴晓群和骨干教师代表金怀梅前往参会。华东地区外语论坛由华东地区外文学会协作组主办,已连续举办12届,成为华东地区六省一市固定的学术活动,为促进华东地区乃至全国的外语教学与研究、提高教师职业素养与科研能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与有益的探索。

  本次论坛邀请了我国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翻译专业和大学英语教学领域的著名学者围绕外语课程建设和教学能力创新等议题作专题发言,具体涵盖外语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外语教师教学能力与创新,大学英语、英语专业、商务专业和翻译专业的发展现状、问题及出路,外语核心期刊的投稿要求与教师科研。同时,论坛还对《华东外语论坛》的入选论文作点评和解析,举行优秀论文的颁奖仪式。我院金怀梅老师的论文荣获了三等奖。《华东外语论坛》由华东六省一市外文学会协作组创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出版。自2006年问世以来,已先后推出10辑,成为华东地区外语教师展示科研成果、交流教学经验的重要平台。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彭洪磊)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