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荐会

发布日期:2018-09-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庆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给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就业渠道和工作岗位,9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荐会。此次推荐会共邀请了合肥佳音英语培训机构和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两家企业参加。

      首先,合肥佳音英语培训机构进行宣讲。企业人事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行业前景、发展历程和机构特色。在问答环节,企业工作人员与学生互动,带动现场气氛。最后,主讲人向毕业生们说明了“佳音”的入职要求和条件,强调“诚实、正直、团队精神、积极进取、沟通能力、学习能力”这六点是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关键点。

 

      随后,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进行宣讲。主讲人与学生们深入探讨就业前景以及如何解决就业问题。为帮助学生更深入了解艺朝艺夕科技集团文化,主讲人从企业愿景、企业使命以及企业价值观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上主讲人与学生积极互动,气氛活跃。

      本次就业推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也让毕业生们了解了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开拓了自己的视野,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贴合毕业生就业需求,引进优质资源,寻找专业对口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刘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