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实习企业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周景)9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邵玲,副院长王志宏、周景前往合肥蜀山区电子产业园顺丰集团参观考察,洽谈毕业生实习、校企合作等事宜。

       顺丰集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邵玲一行,介绍了顺丰集团的发展历程,合肥产业园的布局规划,学生实习的岗位,并带领邵玲一行参观了学生实习的工作环境,住宿环境,就餐环境。

       此外,邵玲一行还与顺丰集团负责国际业务的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了解顺丰国际业务的相关情况,双方沟通了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可以承担的工作内容、入职培训等内容。

       此次调研过程中,邵玲一行还与在顺丰工作的17届英语专业毕业生胡红艳进行了交流。部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她在部门的工作,对她提出表扬,也进一步认可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表现。

       随后,双方就国际业务的学生实习、培训,教师进企业,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外国语学院后期将持续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为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