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商务英语(本)、日语专科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高云)为了让2014级新生尽快熟悉生活和学习环境,融入新的班集体,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班级各成员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温馨团结的和谐气氛,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2014级商务英语本科及日语本科百余位同学在辅导员杜娟的带领下在翔云体育场开展了意义深刻的户外拓展活动。

  拓展游戏包括“趣味排队”、“水立方”、“前方有难,后方支援”。热身游戏“趣味排队”打乱了以宿舍为单位的小团体,形成新的团队,目的是为了增强集体的交流与互动。“水立方”让各个组队之间成员关系更加紧密,凝练团队的团结协作能力,让参与同学更加热情洋溢。压轴游戏“前方有难,后方支援”不仅考察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与速度,更在欢乐刺激中增进了团队合作和团队奉献的精神。三种趣味游戏让同学们感受到班集体之间以及师生之间互动的重要性,类似这样的活动不仅能丰富课余生活,又能增进同学之间及师生之间的感情。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有效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了解,建立团体规范,促进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合作,学会相互配合、相互娱乐,意义匪浅。

  (审核:余立新,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