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们是一家人——记2013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第一次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21
分享:

  本网讯(2013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供稿)11月20日清晨,外国语学院南侧草坪上,2013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32名同学围坐在一起,举办了筹备已久的第一次集体生日活动。

  相逢是一曲悠扬的歌,相识是一杯香醇的酒,相知是一根古老的藤,缘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32名同学相聚在一起。充满友爱的同学们为6名出生在11月份的同学庆祝生日。一首传统而动听的生日快乐歌,使同学们在这个稍有寒意的11月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小小礼物代表班级每个同学的心意赠送给了那6名同学,集体的关怀让她们展露出开心的笑颜,这个生日必定难忘。

  期间,游戏真心话大冒险给此次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32名同学围成一个圈,绕圈、抓人、抽卡片、接受惩罚,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俨然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最后,整个活动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感叹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行,充分显示了2013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和睦友爱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班级的凝聚力,也为班级续写和谐新篇章锦上添花。

  (审核:余立新,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