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英语(2)班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12英语2班)迎来三月,春暖花开,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学雷锋,树榜样”活动,,号召同学们清洁校园,美化环境。3月21日,2012级英语(2)班全体同学,在继上学期的“文明校园行”活动后,在外院开展了“清除牛皮癣,美化环境”活动。

        简短的的开幕仪式以后,同学们分为五个小组,并由组长带领组员对本院校内校外的“牛皮癣”进行了清除。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有的用自己的双手,耐心的一点点将张贴的小广告撕下,有的准备了刷子,更有的有技巧地先用水将其弄湿,轻松将其撕下。大家热情团结,很快地就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维护环境的重要性,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让我们了解到,学雷锋并不是仅仅挂在嘴边的“形式主义”,而是需要我们切身为之努力去做的事。

        大家都坚信,虽然今年的学雷锋活动月即将结束,但是学雷锋活动却远不会停止,大家会把他作为生活和学习的榜样,勇于奋斗,不停探索,积极进取。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