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商务英语本2班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5-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陆松松)为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文化建设,促进团队协作,增进集体感情,5月8日下午,16商务英语本科2班在蜀峰湾公园开展了一场轻松愉悦的趣味运动会。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鼓励同学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设置了如“跳大绳”,、“你画我猜”、“接力转圈”等游戏项目。活动当天虽然艳阳高照,但我班同学各个都表现出极佳的精神状态,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活动中六位“国宝级”男生分别担任队长,充满激情的参与到游戏中来,为此次活动注入了极大的精神动力。在比赛中,五个小组获得了团体第一的好成绩赢得了比赛奖品。赛后,同学们又通过互送礼物的方式向班级同学匿名交换了自己精心挑选的礼品,并拍照留念,用相机定格这一份美好的记忆。

       图一:指压板跳绳

       图二:跳大绳比赛

       图三:互送礼物

       图四: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班级同学们锻炼了身体,而且使大家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更有力地增进了班级同学的友谊,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凝聚的力量,把16商务英语本科2班建设的更美好!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