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兰)为迎接新学期,保障教学、行政、学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3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执行院长邵玲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周景首先从行政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招生工作、党务工作四大模块,对教职工考勤、安全检查、学生报到、近期学科竞赛安排、招生宣传、党总支工作等内容做了详细部署。

       随后,副院长王志宏就期初教学保障及教学检查工作、教师教学基本规范、学籍预警及补考安排工作、教学档案及教师业务档案的归档工作、外语类学科竞赛报名及指导工作、教科研及教材编写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要求。

       最后,邵玲做总结讲话。她对2017年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奉献及成绩给予了肯定,她强调,新学期伊始,全院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高效能,紧紧围绕学校“两大评估”、“高水平大学建设”、“申硕工程”及外国语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开展各项工作,她特别强调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应抓住学校发展的大机遇,努力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学科竞赛、学术论文、职称评定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