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婷婷)为切实做好我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师生防骗识骗能力,打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攻坚战,根据学校保卫处相关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外国语学院自2021年10月20日至11月2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围绕以“全民反诈,你我同行”活动月主题,强化学生主体参与角色,积极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

       活动自开展以来,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学生参与度高,反响热烈,效果显著。

“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比赛

“防电信诈骗”主题海报展

  签订“防电信诈骗”安全承诺书

“防电信诈骗”情景剧比赛

“防电信诈骗”案例研讨会

       除此之外,外国语学院特成立“防电信诈骗”知识宣讲团及联络工作小组,宣讲团由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联络工作小组成员为各班级班长,宣讲团及联络工作小组定期进行宣讲、召开工作会议,形成系统化、制度化运行机制。

       外国语学院坚持将防电诈宣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强化宣传,筑牢防线,切实做细做实此项工作。

(审核:杨磊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