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 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婷)9月2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开展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招聘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是凯狮国际英语培训机构,宣讲会由凯狮国际英语陈校长主讲,2020届英语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全体参会。

       首先,陈校长向大家介绍凯狮教育是一家地域分布广,投资规模大,学生数量,员工工资区域排名第一。其团队由万达集团,新东方,弗恩英语,等优秀集团构成。凯狮英语教育机构对团队成员有着严格的要求,其机构拥有高级经理培训,中级主管培训,初级老师培训,拥有绝对的能力提升,通用胜任力及专业素养的优势。同时为我们展示了优秀的新华学院校友。

       其次,陈校长对职业发展路径,职业规划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凯狮教育已经开始凯狮启明星计划—锦鲤还乡和凯狮启明星计划—能力提升两项计划,在培养人才的同时对老师进行带薪培训,就近安排工作,以优胜劣汰的原则进行职位竞争。凯狮教育的职业发展规划历程清晰,时间分化细致合理。介绍中还提到了优秀的福利待遇。

       最后,外国语学院2011届毕业生王盛娟、2013届毕业生张雨晴分别介绍了在凯狮的工作经历。给即将毕业生的学生明确了就业方向。

      此次宣讲会让2020届毕业生对凯狮国际英语有了详细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要求有了明确的标准,同时加强学院与企业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更好的提供人才资源与市场。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