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及结题验收 工作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佘月月)近日,学校教务处下发了《关于开展国家级、省级、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字〔2021〕33号),根据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于3月29日召开了“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评审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杰、副院长(主持)杨光、学科带头人周平教授、教学副院长王志宏、各系部主任、各科研团队负责人、科研秘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光主持。
       杨光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学术工作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名单。经前期学院领导班子讨论决定,确定了以张杰为组长的新一届学术工作委员会。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务处下发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成果展示形式》、《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成果展示形式》等文件,明确要严格对照文件要求,统一审查标准。
       与会评审委员分工合作,审查了省级和校级共26个项目的结题验收或阶段检查材料,并就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应性修改意见。从总体上看,各项目的验收材料基本达到了验收标准,对于个别因各种原因不达标的项目,后期将通知项目负责人进行对标整改。
       张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紧紧把握国家教育发展大局,不断学习新思想、实践新方法,提高自我职业发展意识,加强自身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的培养,治学严谨,端正学术作风,确保教科研工作认真落实,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本次评审会以项目为抓手,引导和促进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改革意识,鼓励有成果的教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外国语学院致力于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重大教育教学改革措施,努力创造平台建设出一批高水平、高层次的质量工程项目,不断加大研究成果推广力度,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内涵建设。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