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稳固发展

发布日期:2016-11-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宋志强)11月18日,日本雷克萨斯公司带薪实习专场招聘、面试会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2013级日语本科1班5名同学及合肥其他兄弟院校共计15名同学参加了面试。面试由日方公司代表亲自主持。

  本次共招聘海外带薪实习生8名,分为笔试、口试及体能测试三部分。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表现突出的3名同学被当场录取。

  2015年9月16日,外国语学院与江苏中澜境外就业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并派出第一批海外带薪实习生。首批实习生在国内选考以及在日本企业中的表现均受到了一致好评,我院的教学水平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这也是外企直接把我校作为招聘、面试考点的原因所在。

  随着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贯彻落实以及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的不断巩固与发展,将会有更多的学生走出国门,留学、就业双轨并行,并驾齐驱,为学生创作一个灿烂辉煌的未来。

(审核:邵玲,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