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1-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郝亮)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交流各支部工作经验,1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景主持。

       首先,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文毅、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忠树、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靖、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梦、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庆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各支部书记分别从2017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整改措施以及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周景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作出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的支部准备很充分,汇报内容各有特色,但也要看到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各支部之间在2018年要更进一步加强教师党员的理论学习,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做到党员学习形式多样化、内容充实化。

       最后,党总支书记邵玲作指导讲话。她首先对各支部书记在2017年党建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2018年党建工作的要求。她强调,要加强对标建设,党总支和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在2018年务必全部达标。她要求各支部书记务必提高认识,多学习,善思考,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创新,共同努力,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