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洪磊)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玲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邵玲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12个关键词,结合学院实际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解读。

    邵玲强调,全体党员要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十八届六中全会等内容学深悟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组织系列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讨论,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和学风建设中去,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