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4-03-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庆)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培训工作,保障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质量,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党总支部署安排,研究决定,特于2024年3月27日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丽、组织委员郝亮、宣传委员郭丽、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88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本期党课培训班班主任刘庆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在会上,刘庆同志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本期党课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勉励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党总支组织委员郝亮同志宣读培训纪律,要求同学们要遵守党校各项纪律,认真学习。余佳欣同学代表全体党课培训班学员向党组织作出了表态:第一,要珍惜培训机会,提升素质能力;第二,要服从组织管理,遵守纪律规矩;第三,要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作用。余佳欣同学号召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期望,以实际行动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她做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决态度,表达了她本次参加培训班学习的态度与决心。党总支副书记陈丽作总结讲话,她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努力掌握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明确培训意义,了解入党要求。二、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三、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时效。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党课培训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成功召开后,学员们表示也将更加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社会实践中,发挥示范作用,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杨磊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