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发展对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靖)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劳动教育有机融合,4月1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本学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美化教学楼的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安徽新华学院开展劳动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特色,将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具体的劳动实践,让每一位党员发展对象在实践中体会、在劳动中学习,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实践活动内容结合我院实况,对外国语学院楼内所有教室的门窗、走廊栏杆、大厅玻璃门等容易忽视的角落进行清扫。在他们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下,外院的整体环境得到了美化,为同学们带来一个更加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通过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发展对象们都受益匪浅,也体会到了劳动教育的重要性,在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审核 :杨光  责任编辑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