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晓菊)3月31日,外国语党总支在外国语324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杨光、副书记陈丽,纪检委员王志宏、组织委员郝亮、宣传委员郭晓菊、青年委员杨静、群工委员兼组织员李靖,各支部书记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李靖主持。
       首先李靖同志针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方案以月为单位,列出每月的重点工作,并与教学和学生工作相结合。
接下来,参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计划进行了讨论。大家群策群力,对笼统的工作进行细化,对某些尚未确定的具体事务进行落实,同时也积极献计献策,让方案更充实。
       最后,杨光同志做总结讲话。一方面要求各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工作方案有步骤有层次地推进工作;另一方面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加强宣传意识,要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多层次多方式组织学习,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全面掀起学习教育的高潮热潮。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