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晓菊)3月12日,外国语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杨光、陈丽,纪检委员王志宏、组织委员郝亮、宣传委员郭晓菊、青年委员杨静以及组织员兼群工委员李靖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靖主持。

       首先李靖带领总支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11月16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提纲挈领地提出要重点抓好11项工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目标,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以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为着力点,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随后,李靖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成员围绕上一年度的工作实际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同时,该成员需对其他同志的批评进行反馈,提出解决方法。最后,杨光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外国语学院的党务工作不能松懈,在2021年要持续加码,切实地团结广大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和学生,扩大宣传做实事。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