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彭洪磊)11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邵玲、院长助理周景、行政秘书彭洪磊、毕业班辅导员芮萍一行4人到优培生出国留学教育机构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优培生出国留学教育机构执行总裁尹小松、市场总监陈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人员。

  交流会上,邵玲对本次调研目的和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将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及学生就业意愿与优培生出国留学教育机构进行了分析。尹小松对我校学生培养质量和学生整体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
       尹小松对优培生出国留学教育机构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该机构是省内一所专门从事初中生和高中生海外留学的机构,面对的群体是青少年,需要大量的外语教师,特别是通过“专四”“专八”考试的学生。随后,他介绍了新教师上岗培养计划,所有新教师要进行一年的助教工作,助教人员可以在听说读写四个方面选择一个进行发展,一年后独立承担此方面教学任务,这对我校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

  最后,双方就下步合作事项、学生寒暑假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邵玲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在科研、教师培训、教师互相授课、学术报告、学生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层合作,为多元化育人提供更多的平台。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彭洪磊)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