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青春飞扬中国梦,讴歌外院新时代”班歌大赛

发布日期:2018-04-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新面貌展现新风向。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示班级特色学院风采,培养积极向上的班级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于4月25日中午举办“青春飞扬中国梦,讴歌外院新时代”主题班歌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景、学管秘书万媛媛、相关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17级学生。

  在比赛中,各班用热情高涨的歌声展现班级风貌,整齐划一的手势,创意的队形体现出班级特色和凝聚力。伴着旋律,他们用歌声唱出青春的乐章,用歌声诠释中国梦的含义。最后黄梦作指导点评,他肯定了本次比赛的效果和同学们的积极表现,提出了唱好班歌的几点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商英本一班获一等奖;商英本二班获二等奖;商英二班和英本二班获三等奖。日语班获最佳活力奖,英本一班获最佳创意奖;商英一班获最佳台风奖,英本三班获最佳风采奖;商英本三班获最佳组织奖;英语特色班获最佳团队奖。

  班歌大赛是外国语学院一年一度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本次活动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培养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