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新青年点赞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外国语学院开展以“新青年点赞新时代”为主题的“四进四信”系列学习实践教育活动。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外国语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下支部”主题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包括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部分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宣讲团面向各团支部进行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七年知情岁月》故事宣讲,覆盖外国语学院18个团支部,近700名团员青年。宣讲以讲故事、情境剧、诗歌朗诵等形式,结合线上线下学习交流、理论学习、主题征文媒体宣传等方式,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外国语学院拍摄《厉害了,我的国》华园版MV,大学生们通过青春洋溢的歌声、热情似火的笑容展现了华园学子的满腔爱国之情和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

  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新面貌展现新风向。为体现班级特色,展现学院风采,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举办了“青春飞扬中国梦,讴歌华园新时代”主题歌曲展演。

  此次“新青年点赞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外院学子争做“实现中国梦的合格建设者”的热情,为外国语学院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