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合肥华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18-06-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志宏)4月28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志宏、周景、英语系副主任吴晓群一行赴校企合作单位合肥华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考察。公司负责人张立热情接待了三位到访人员。

       王志宏首先表明了来访的目的,将深入探讨校企合作方式。

       张立介绍,华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目前对外语类实习生提供了五类岗位:翻译助理、少儿英语教师、行政助理、市场助理、课程顾问。

       吴晓群提出,外国语学院根据毕业生就业市场行情,将重点打造英语教育方向,在原有基础上调整课程体系。张立认为,根据孩子特点,学校应开始幼儿英语教学法,以便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周景询问了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在该培训机构的实习情况,并请华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到学校进行宣讲,让大三学生早日了解英语教育实习注意事项。

       王志宏指出,为了提高校企合作效果,外国语学院拟在几方面拓宽合作思路。第一,企业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第二,校企双方互派教师参与对方的教学或管理。第三,校企双方共编教材。只有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联系,才能架起与企业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桥梁。张立赞成以上合作方式,认为校企合作能有针对性的为用人单位培养人才,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的实用性与实效性。

       据悉,合肥华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安徽首家综合型国际教育机构,专注于外语语言培训。品牌有华立口译学校、华立雅思托福PTE、华立动漫新概念英语、华立巅峰美语、华立新日语、华立西班牙语、台北可乐谷英语等。

       此次考察有助于外国语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教育,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