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高教社杯”我爱记单词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6-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5月30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高教社杯“我爱记单词”大赛颁奖典礼在文传演播厅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杰、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邵玲、高等教育出版社区域总监毕永军、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志宏、高等教育出版社郭丹凤老师、公共英语教学部主任崔芳、英语系主任吴晓群、学管秘书万媛媛莅临现场。参与此次颁奖典礼的还有第三届高教社杯“我爱记单词”大赛的获奖代表。本次颁奖典礼主持人由万媛媛担任。

  颁奖典礼开始,崔芳介绍本次大赛的整体情况,在高教社的协助及外院新媒体的广泛宣传下,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了报名。报名人数相比第二届有所增加,同时设立了四等奖项,获奖比例也相应提高,达到了20%,各分数段成绩也相当可观,并且此次大赛的奖品也非常精美丰厚,有电子阅读器、运动耳机、柯林词典以及文学名著等。

  接着,由吴晓群宣读表彰决定,其中,外国语学院石红燕和国际教育学院曹玉婷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特等奖。随后,与会嘉宾分别为各位获奖选手及代表颁发奖品和证书。接着,大赛协办方领导毕永军发表了讲话,他谈到相较去年,今年同学们参赛热情极高,各方面水平都有所提高,并鼓励学生们夯实英语基础,提高英语技能,积极参加英语比赛。最后,张杰作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学生们成绩的同时,还表达了对“高教社”工作的感谢,并期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学科类竞赛,也希望老师们在辅导学生参加比赛的同时能够积累经验,协同并进。

  本次“高教社杯”我爱记单词作为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大赛不仅充分锻炼了学生们的英语技能,还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