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召开团干部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从严治团,3月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干部学习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景,团总支书记万媛媛、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万媛媛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近期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工作安排。她要求各团支书根据团支部特点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四进四信”活动,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宣传建设,深入联系青年团员,关心青年团员。

  随后,杨月带领全体团支书学习《外国语学院团支部工作手册》,着重讲解了手册的使用方法和管理制度。接着,全体团干集中观看了视频《人民领袖》,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周景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团学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做好团学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方法。他要求全体团干要加强思考、落实行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四进四信”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青年,借助好团支部工作手册,不断创新团学工作,做好学生表率。

  本次团干部学习会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全体团支书的理论水平,强化了政治觉悟,为外国语学院进一步的团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