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安徽新华学院决赛

发布日期:2016-12-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洋,摄影:王璇)为了进一步为全国第二十届“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做准备,安徽新华学院于12月9日下午在大学生多功能活动厅举行了“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决赛。参与本次决赛的选手有外国语学院的昂扬、丁春燕、张鹏飞、江蓝蓝、汪靖、张磊、范纯及药学院的黄莹,并由李静、周晶、柳飏三位老师担任此次辩论赛的评委。

  在主持人一段英文开场白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辩论赛的辩题为“This House believes reality television does more harm than good”。辩题公布后,双方各有20分钟的准备时间。随后,按照正方先述,反方后述的顺序,各方领袖先发言立定本方观点。接着,双方副领袖依次发言对本方观点进行补充,对对方观点进行反驳。赛场上,双方成员你来我往、唇枪舌剑。经过双方激烈的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的汪靖、张鹏飞、张磊、范纯这四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明年3月的地区英语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听说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沟通技巧。相信的外国语学院学子的认真努力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在明年的地区辩论赛上可以再获佳绩。

(审核:邵玲,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