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11周年庆暨师生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6-12-08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李洋,摄影:徐叶琴)为庆祝建院11周年,12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 “放飞青春梦,缘系外院情”11周年暨师生联欢会在校大礼堂举办。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邵玲,药学院副院长余立新,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洁,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杨艳霞、周景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校友代表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

  邵玲首先致开幕词,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外国语学院取得的荣誉和成绩,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为外国语学院送上了生日祝福。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师生同台演出,现场气氛活跃。舞蹈《宝莱坞风情》,表演者舞步轻盈,动作整齐,引发全场热烈欢呼;以大学生校园生活为背景的小品《恋爱36计》贴近生活,恢谐幽默,多次引发全场爆笑;外院“Running Men”周景、黄梦、彭洪磊的歌曲串烧点燃了全场观众热情,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舞蹈连连看》展现了拉丁、爵士、流行舞三种不同舞蹈特色,演员们动作娴熟、热情似火,引得台下掌声雷动。

中外歌曲串烧《W.E》

舞蹈《宝莱坞风情》

小品《恋爱36计》

中西乐器演奏

礼仪秀《fantastic show》

小品《求职那些事》

歌曲串烧《Running Man》

舞蹈《青花瓷》

小品《同学会》

独唱《方圆几里》

        整场晚会在师生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审核:邵玲,责任编辑:彭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