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燕)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2021年11月23日中午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结业典礼。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丽、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怡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张婷婷、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及本期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张燕以及本期党校全体学员。

        大会第一项,由纪检委员李怡嘉宣读本期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宣布优秀学员名单。大会第二项,由学员代表方怡同学发言,她表示通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党课学习,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也更加坚定了早日成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信念和力量,今后将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大会第三项,由党总支书记杨磊作总结讲话,他向顺利结业、圆满完成学习的全体同学和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同学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贯彻落实“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原则。最后,在杨磊书记的殷切期望和严格要求中,此次结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审核:杨磊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