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2日在教10-324会议室隆重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燕主持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张婷婷、刘庆以及全体党员。

       大会围绕预备党员甄梦等13名同志的转正事宜分别进行讨论和表决。本次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执行,由支部书记张燕清点到会人数,并提出此次大会的相关要求。大会第一项,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大会第二项,由张婷婷、刘庆分别介绍转正同志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大会第三项,由刘庆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情况和支委会是否同意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大会第四项,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大会第五项,由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表决,经大会无记名投票,统计结果全票通过。大会第六项,由支部书记张燕宣读关于同意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大会第七项,预备党员同志根据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态度。

       最后,支部书记张燕同志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向顺利转正的同志们提了新的希望,并对今后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今后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领会党的精神,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为我院各项工作的推进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杨磊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