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室四化·养成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婷婷)为打造文明校园,提升学生文明素养,呼吁更多学生修身正己,文明自律,献礼建党百年,共建文明校园。根据皖新院团2021【46】号《关于举办安徽新华学院“共庆建党百年 文明实践献礼”大学生文明养成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11月2日下午14点在外国语学院教十324召开“两室四化·养成行动”工作部署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陈丽主持。

       会上,陈丽首先解读了皖新院学2021【83】号《关于开展安徽新华学院“两室四化·养成行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采取“线上结合线下,广泛结合专题”的形式开展多措并举、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系列活动。

       随后,外国语学院学管秘书张婷婷宣读了皖新院外2021【12】号《关于开展外国语学院“两室四化·养成行动“活动的通知》 。同时,参会人员共同研讨活动方案,梳理工作思路,确保扎实推进活动顺利开展。

       此外,外国语学院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坚持常态化、体制化开展文明养成系列工作。

       此次工作部署会的召开为“两室四化·养成活动”活动取得实际性的效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杨磊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