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28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09-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燕)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加强党员的基本素养,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2021年9月17日中午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丽、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怡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郝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庆、本期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张燕以及本期党校全体学员。
       本期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班主任张燕宣读本期培训班教学安排。然后,纪检委员李怡嘉同志向大家宣读培训纪律,她强调了本期培训班的纪律要求与考核安排。紧接着,由学员代表段汉震同学发言,他在表达参加本期培训班的激动之情的同时,也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党课,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磊同志做总结讲话,杨磊书记用三个词对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要求,首先形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大格局;其次不仅要拥有内涵,更要培养好内涵;从日常生活中、从小事中落实真行动。最后,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此次开班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