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礼彤)承载梦想,杨帆启航。8月31日是学校新学期开课第一天,为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运行管理,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杨磊、院长助理李怡嘉和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及行政秘书组成了教学检查小组对学院的教风、学风、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巡查,主要是针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材到位情况、教师授课状态、学生纪律情况、教学设施情况等开展一系列全面细致地检查。

 

 

     

      通过检查情况来看,全院师生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任课教师准时到岗,精神饱满,教学资料齐全;学生按时到课,无迟到、旷课等现象;学院各项保障措施到位,教室干净整洁,多媒体和实验室各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秩序良好,教学运行稳定。

      本次教学检查是学院期初教学检查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也是教学管理中的必要环节,有利于建立和健全我院的教学监控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力促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努力开创“学生优秀、教师出彩、学院精彩”的良好新局面!

(审核:杨磊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