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回归线下上课时”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之“与教授面对面(二)”

发布日期:2020-07-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静)为进一步提高外国语学院学子对学习外语的热情,了解更多的学习方法,外国语学院于7月1日线上开展“回归线下上课时”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与教授面对面(二)”。此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平教授主讲。参加讲座的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静、外国语学院非毕业班各班代表。主持人杨静。

       讲座开始,杨静简单地介绍了周平,并对他的到来表示感谢。周平以“Bottom-up与 Top-down”为作为讲座的主题,继而详细说明了学习英语的三原则,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真实的自身经历,列举大量例子,加深了学生们对英语学习方式的了解。周平倡导现如今我们学习的重要的是要学习方法的转变,要有效的学习以及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最后,周平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有理想、有思想的大学生,为美好的未来奋斗。

       本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学习外语的认识,注重对学习整体观的把握,也进一步推动外国语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互帮互促、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