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回归线下上课时”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与教授面对面(一)”

发布日期:2020-06-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静)为帮助学生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合理分析、定位自身发展方向,外国语学院于6月24日线上开展“回归线下上课时”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与教授面对面(一)”。此次讲座邀请到了优享学的创始人兼校长汪彩凤。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静及非毕业班各学生代表。主持人为杨静。

       会议开始,杨静介绍了本次主讲人汪彩凤的个人简历并对汪彩凤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接下来,汪彩凤从自己的职业生涯经验引出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汪彩凤在“榜样的力量”篇章中,通过分享一些优秀学子的就业、实习经历和心得,让学生们学会从优秀的人才身上吸收优点来弥补自己的不足,为大学生的职业方向的选择做多维度分析。并且耐心的解答了对大学生如何更好的了解自我,了解学习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制定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汪彩凤讲到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希望学生们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加油奋进。最后,杨静对学生们也提出要求:根据自身实际,结合本次讲座内容,确定职业目标,精准发力!

       本次讲座对于“后疫情”时期线下复课的学生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本次讲座一方面展现了外院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另一方面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学院的文明养成教育。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