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而思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4-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婷)为最大限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搭建企业与毕业生供需见面平台,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2020年4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学而思网校人力资源部的詹老师为毕业生进行云端招聘宣讲。外国语学院100多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前,线上会议室里播放了学而思网校相关的视频。随后,学而思网校人力资源部詹老师为毕业生进行了教育行业、好未来集团发展历程、公司文化与价值观、教学体系、业务板块、学校分布、工作岗位、岗位福利、职业发展、应聘方式的详细介绍。最后是提问环节,詹老师一一对毕业生的提问进行耐心细致的回答。

       据了解,学而思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的科技教育公司。目前组建了由清华、北大、哈佛等知名高校毕业生组成的师资团队,采用“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的双师直播教学模式。此次招聘会的岗位是教师班主任(英语专业),与外国语学院的专业比较对口,后期会继续进行深度合作。

       在本次云端宣讲会开展之前,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就业意向的调研,根据教育岗位这一就业需求,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此次线上宣讲会结束后,已有不少毕业生们纷纷投递简历参与应聘。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供需平台,使毕业生了解了疫情形势下教育行业的现状及发展,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适合就业机会。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