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婷)4月2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陈丽、行政秘书王婷、教务员葛桢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陈丽主持。

       会上,首先葛桢梳理了202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缺失、不及格课程的情况,要求挂科的毕业生填写《2020届毕业生缺失成绩统计表》,并布置了不及格需要补考的课程及学生名单等相关工作,要求辅导员提醒毕业生学院将组织安排毕业前考试。

       接着,王婷通报了4月13日至4月22日期间的就业动态数据,对目前200名未就业群体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分类摸底,并建立工作台帐,根据其不同需求进行岗位分拣,精准推送;针对22名“就业困难”、3名“考研二战”、30名“其他形式就业需求”等学生群体为其建立“一对一”帮扶台账,共同为其制定就业帮扶策略,随后又对接下来学院安排的三场线上招聘工作进行了布置与提醒。

       最后,陈丽从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就业创业教育、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提高服务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重点对象帮扶、创新指导服务模式、简化就业相关手续等七方面对学院现阶段就业工作要点做了具体的阐述。她强调就业事关广大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应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迎难而上,聚集智慧、精心谋划、主动出击,确保实现外国语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目标。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