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跨境电商实训系统软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3-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怡嘉)为了进一步适应地区经济建设与发展的需要,推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新模式的发展,确保教师更好地掌握跨境电商实训系统平台软件的操作,促进跨境电商课程教学效果,12月25日,外国语学院邀请厦门科方软件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对外国语学院及商学院相关课程教师在教10-209实训实验室举办了跨境电商综合实训系统软件操作与应用培训会。

       培训中,厦门科方软件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演示了跨境电商实训系统的平台管理、学生实操、训练评价等主要教学内容。随后,相关教师对实训系统各个模块分别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就软件具体使用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技术人员与在场参培教师互动答疑,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工作有助于促进教学模式的多样化,能够积极启发教师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融为一体,使教学与实训更课程化、真实化、实用化,有助于教师指导学生全方位接触、熟悉国际商务场景,积累一定的跨境电商营销经验,对学生毕业后进入职场环境下开展跨境电商领域的相关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有助于推动产教融合的深度发展。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