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述职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2019年外国语学院学生组织在党总支和团总支的指导下,组织完成了各项团学活动,参与了多项学生事务管理,为了总结经验,展望下一年度工作,12月16日中午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述职暨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光、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参与了会议。

        学生组织各部门分别从部门简介、部门职能、工作反思、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详细总结汇报。其中学风建设部部长焦伟茹从“学风建设”的定义为我们详细阐释部门职能,以及在未来展望中强调今后的工作应不断加强学风建设、规范工作流程;办公室主任张斌彬表示在总结一年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后,强调今后工作中会加强各成员间沟通,提高表格文件的精准性、时效性。 团总支根据学生组织部门和个人考核制度,评选出了2019年度优秀部门和优秀部长及优秀个人。

       杨光在总结讲话中对学生骨干们的成长给予鼓励,对部门日常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做到以下三点: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完善部门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勇于创新,突破现有的成绩。

       此次学生组织的总结会议为学生组织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思路能共同探讨,有利于促进各部门各成员间的交流与经验分享,为今后工作的更好开展做出有力指引。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