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为落实校团委“学生骨干提升”计划,加强学生骨干思想政治教育,提升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团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外国语学院举行了第五期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在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于12月18日中午在校小礼堂举行了结业典礼。

       班主任杨静对此次“青马”班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7个学生组织,41个班级,共计90名学员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完成了培训,有12名学生在培训中表现优异,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同时她也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胸怀祖国、志存高远,不断加强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优秀学员代表叶佳一结合自身在“青马”班课程中的所获所得进行了发言,她说每一名学员都应该明确“学生干部不仅是一个身份,更是一种责任”的具体含义。通过学习,她不仅明白了自身肩负的重大责任,也获得了更多工作的方法,今后将所学应用到实际学习和工作中。

       杨光对本次仪式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全体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改进自己,树立模范作用;二、时刻学习,立志高远;三、放眼世界,树立崇高有为的人生观。他期望全体学员以更高的要求与期望鞭策自己,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外院营造出奋发向上、追求真知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婷  审核: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