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整改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晓菊)12月1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整改研讨会。党总支副书记杨光、纪检委员王志宏、组织委员郝亮、宣传委员郭晓菊、青年委员陈丽,以及组织员汪凌汇参加。研讨会由汪凌汇主持

       研讨会针对前期学习研讨会、民主生活会和谈话谈心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研讨。会上,杨光指出,整改落实不能只是写在纸上、贴在墙上、锁在抽屉里,抓好落实整改一定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坚持整改与落实并重,加强监督自查,建立长效机制,才能让整改落实立得住、让服务师生落得实、让质量提升看得到。

       在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分工及对工作的思考,根据反馈意见建议,逐条发表意见,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整改落实环节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提升履职担当尽责的能力,要做好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等工作的结合。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带头认真检视整改,努力完成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各项任务。

(审核:杨光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