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 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

发布日期:2019-11-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晓菊)1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教9-316多媒体教室举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并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通过学习,进一步警示教育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思想防线寸步不能退、纪律规矩寸步不可逾。要以片中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教训,时刻警醒自己、检视自己,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然后,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测试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题型丰富,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测试既是对前一段时间党员们学习成果的检验和考核,也是对当前主题教育的巩固提升,通过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目的。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