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届外语文化节英语演讲决赛

发布日期:2019-11-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余慧敏)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激发学习外语的热情,充实校园文化生活,外国语学院于11月5日在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举办第六节外语文化节英语演讲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志宏及教师费丽园、柳飏。

 

       经过激烈的比赛,共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演讲都声情并茂,各有特点。比赛过程精彩激烈,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在演讲的过程中,选手们以“建国七十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受,或讲述中国从历经磨难到现在无比繁荣的华丽巨变,或歌颂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或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身为中国人的无比自豪。各位选手展现出大学生应有的青春风采和思想境界。李少基同学以一口流利的英文表示要为祖国的强大而努力奋斗,他的演讲技巧得到各位老师的肯定与赞扬。

       王志宏对此次演讲比赛作总结。他首先肯定各位选手为此次比赛付出的努力,同时从演讲稿准备、演讲时应注意的环节等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7名同学脱颖而出,来自17级商英本1班的李少基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19级商英1班的李言同学和18级英本5班的刘思语同学获得比赛二等奖,另有4位同学获得本次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热爱外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而且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