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第一次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静)为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充分吸收新鲜血液,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8日召开2019年下半年第一次支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静、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陈钢玲和李靖,还有参加的28名党员。会议由杨静主持。

        会议由预备党员的接收和集中学习两部分组成。首先,杨静宣读本次拟接收的13位发展对象名单和支委会成员对其的考察意见。接着,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生活学习方面发表自己一年来的收获与成长。经过民主评议后,正式党员实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接收李洋等1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李洋等同志态度积极,表示感谢党组织的细心培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然后,杨静带领13名发展对象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接着,杨静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在接下来的一年考察期内做了具体规定,踊跃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严格遵守纪律和要求。

       最后,陈钢玲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内容,并表示党员应时刻关注时政要闻,提高政治敏锐性和实事洞察力。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活力,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内部交流、学习,同时也为今后党支部工作中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