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静)1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会。参与本次培训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静、李靖,以及参加培训的21名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

       首先,杨静针对发展对象的党务材料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解析并要求整改。并对接下来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要求做细致讲解,叮嘱学生一定要规范党务材料的整理。然后,李靖对预备党员需提交的思想汇报和《转正申请表》的撰写也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告知学生要结合自己的实际、紧跟时事,注意内容的时代性、先进性,切记空洞无物。最后,李靖进行总结。她要求大家一定要从思想上认识到党务工作的严肃性、严谨性,认真撰写党务材料、定期梳理党务材料,保持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旨在规范党务材料的撰写、培养党员的学习态度,进一步完善党员的发展、培养流程,将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的落到实处。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