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庆)11月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教十308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庆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庆主持。

       首先,刘庆对接下来一个月学习和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强调了学习纪律及学习重点知识。然后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六十一项知识,着重强调“两个维护”、“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讲四有”等具体涵义,深入学习了解社会主义价值观、党员的八项义务以及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等知识。她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时间的指南,只有坚持思想的先进性才能指导实践。最后,党员们聚焦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等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针对六十一项知识逐条解读讨论自己的认识,刘庆针对同志的发言作了总结及指正。一些党员在理论学习上党中央要求相比还存在不小差距,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我们作为党的新鲜血液应当从自己内心深处接受党的思想教育,自觉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学然后知不足”。刘庆强调,各位党员要坚持主题教育学习,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自觉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