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百名企业家进校园”活动 之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赵明)11月1日,外国语学院特邀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谢红伍主任来学院举办日语高考教学项目宣讲会。2017级日语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谢红伍以国家日语高考政策为切入点,说明了日语高考教学项目的适应标的与客观性优势,并详细介绍了其湖北词源教育投资公司的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发展现状以及企业核心竞争优势等。其次是企业宣讲会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以及公司发展平台与机遇等问题与谢红伍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谢红伍又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创业历程和就业心得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应不断提高自身的语言和学习能力,尽早确立职业目标,规划职业成长路径,提前接触社会做出明确的职业选择,努力形成良好的职业发展,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与价值。

       此次企业进校园宣讲会目标明确,准备充分且内容详实,为日语专业学生的职业规划带来了诸多启发,学生反响热烈。                                                                        

 (审核:杨光    编辑:王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