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复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柳飏)为了提升学生的语言专业素质,10月25日-27日,2019年“外研社Ÿ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比赛在芜湖安徽工程大学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李航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黄靓、赵素素同学分别获得演讲及阅读类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王喆老师获得指导教师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老师柳飏、张丽获得指导教师三等奖。

       据悉,“外研社Ÿ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及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知道分委会合办的全国性赛事。此次安徽赛区复赛中,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共计27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演讲、写作、阅读三项比赛。写作和阅读比赛采用机考模式。演讲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与辩论赛三个环节。最终,各项比赛排名第一的选手将参加12月份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挑战赛总决赛。

       自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外国语学院从初赛组织、选拔到专业指导都给予了多方位支持。此项赛事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提升专业技能展示的机会和平台,也为教师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动力和方向。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