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助理团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婷)10月21日,外国语学院在文传演播厅举办助理团第十三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光、行政秘书王婷、教学秘书高芬、辅导员代表汪凌汇、刘庆、杨静、各学院兄弟社团代表,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院务助理团团部长以及十三届院务助理团全体成员。

       换届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第十二届助理团团长余少衍对上一学年工作进行汇报,他鼓励第十三届助理团的干事们要学会坚持、学会有担当、合理分配、合力合作,并送给他们一句话“变的是人,不变的是心和信念”。

       接着,辅导员老师分别为高获得“先进部门和个人”、“优秀团长优秀干事、优秀部门”的助理团成员颁发证书,由王婷老师为第十三届助理团团长颁发聘书。

       表彰和聘任环节结束后,第十二届助理团团长余少珩和第十三届助理团团长进行团长车荣进行了交接。车荣在新学期工作展望中,对领导老师一直以来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对接下来助理团的工作安排列出了详细的分工,同时给新一届的部长、干事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要创新、有实干。

       新一届助理团代表洪高凡代表发言,他说作为新一届的助理团干事我们要永远保持一颗善良,向上的心,仰望星空,以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每份工作,永远怀揣谦卑的心态虚心向学长学姐学习,共同完成组织交代的各项任务。 

       最后,杨光作指导讲话。他指出,作为干事要找准定位,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纽带,学院的好桥梁。作为部长要迅速转变角色,为干事做好表率,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要积极沟通拒绝官僚主义作风。各团长之间更要积极学习,除了专业知识以外,更要向其他二级院系交流学习,要学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共同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的明天奋斗。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