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开展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09-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凌汇)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觉悟,帮助学员们掌握党建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9月26日中午12:00在教室316隆重召开第24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参与本次开班典礼的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王志宏、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杨静、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刘庆、第24期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汪凌汇以及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汪凌汇同志宣读教学安排。接着,由王志宏同志宣读培训纪律。再接着,由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24期学员代表洪俊上台发言。他提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从小事上完善自我,在思想上、目标上向党的目标看齐,努力缩小自己与正式党员的差距,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光做总结讲话,他向学员们表达殷切期望的同时也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等三点要求,并希望大家严于律己、实事求是、积极认真,最终取得学习进步、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的好成绩。最后,​此次开班典礼在奏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开班典礼不仅仅是一次会议,更是大家在党校培训班的第一堂课。同时,这堂课不仅帮助了学员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党员职责,而且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建设美好外院奠定扎实基础。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